close

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差了人家一截,所以最近在考慮考多益證照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過不少次我在時代多益補習班上課的心得,我覺得在時代多益補習班的過程中,因為明顯的感覺的自己的英文一直在進步,除了心理有很踏實的感覺之外,我也覺得很有成就感,身邊的朋友有想要學多益的人,我也都會好不吝嗇的推薦他們我在補的時代多益補習班

 

當初選擇時代多益補習班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分校據點多,而且在補教界一直很有口碑(尤其是多益這類證照的補習),加上很多身邊朋友大力推薦,學費又很親民,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排課非常非常彈性,當下我就毫不猶豫的報名了。

 

時代補習班的環境其實顧問有帶我稍微去看過,我覺得還算蠻新的,而且重點在於時代有提供每個月的多益模擬考,這好像是我問過其他家多益補習班沒有做到的,雖然說時代的學費處於普普通通沒有特別貴或便宜 可是因為時代本身我就還蠻知道這家補習班的,所以我想我對於他的師資是蠻給肯定的,而且網路上其實也有很多人來時代補多益

DSC_5800

 

 

而時代國際的服務對我的幫助超級大,例如每一個月的多益模擬考,藉此評估多益自己的實力和該加強的地方上課後,我的成績大有進步上課前,我的答案都回答的很沒自信,很猶豫如果要說補習是建立自信的話…那我覺得"如何加強多益考試自信"這門課,在這裡學到也很划算阿哈哈不過我覺得除了自信外,是真的有實質的幫助的!

 

進入時代多益補習班之後,念英文很有成就感,看到成績之後,很難想像之前我的多益大約落在三四百之間…其實只要照著老師們上課的腳步,就可以感受到自己遇到的問題好像越來越少。就像這樣,每一個禮拜的多益課程,讓我感到很充實,在時代國際補多益的人,各種年齡層我都看過,不過還是以大學生居多,我想,台灣的大學生大概還是很注重證書的吧!

 

我上課的時候很認真,但總是覺得這裡的多益老師教的比我上課還認真。雖然學得很慢,但我覺得我自己有在慢慢進步,給自己的目標是要在今年年底考到一張至少多益800分的證書,我覺得既然都學了,應該要學到有把握再去考,而且以我進步的速度,我相信我做得到的!

 

當時查了網路上的評價,都一致的對時代多益補習班給予了高評價,最後就決定報名時代的多益課程,希望未來的一年,可以好好的準備多益,並拿到不錯的成績,也希望還在找多益補習班的各位能參考看看這些多益補習班到底符不符合自己的需求,不過個人目前上課到現在都還挺滿意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

 

 

 

arrow
arrow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